6月29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班主任述职评议会我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辅导员等担任评委,各年级班主任参与述职评议。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雨向大家介绍述职评议流程及评分规则。随后,沈传河、杨金芳等14位班主任依次述职。各班主任利用3-5分钟的时间将自己一学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特色活动等各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展示了自己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育人成效,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和分析,提出未来工作的想法和期望。在担任班主任的过程中,老师们始终以责任心、爱心和耐心,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知情者、引导者、欣赏者和见证者。他们重视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关注学生的发展需求,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倡导学生多元化发展;注重对学生学习和专业发展的指导,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共同进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4位班主任述职完毕后,院长张艳梅总结发言她对各位班主任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她强调在担任班主任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提升了自己的班级管理能力和对学生的指导能力,要继续发扬这种能打胜仗的精神,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班主任述职评议会的举行有利于总结推广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