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前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实践部负责人邱先慧,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团委书记张雨、辅导员任纪帆,各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任纪帆主持。



图片


张雨老师介绍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并宣读了2023年暑假社会实践精品及重点团队名单。


图片


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田芳铭发言,她首先对关心、支持本次社会实践的领导老师表达感谢与敬意,她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她代表全体实践成员向学院保证积极履行誓言,接受社会的考验,贡献自己的力量,遵守纪律,本着坚定不动摇的心去看、去思、去行,并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图片


李义勇书记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相关经历,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表示,各实践团队要重视实践活动中的安全问题,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应学用贯通,在实践中体现知行合一的理念,了解、认识、感觉社会,同时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他指出,在实践过程中,各团队应进一步完善实践报告,体现宏大叙事主题,重视细节,实现大小的完美结合。最后,李书记预祝各团队实践成功,平安归来。


图片


徐藤书记和李义勇书记为本次社会实践代表团队授旗,各实践团队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图片图片


据悉,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组建团队71支,参与学生500余人。立足专业基础,学院组建非遗书房、95推普等优秀实践团队,奔赴基层,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