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选会于2教210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29人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辅导员任纪帆主持。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奖学金评选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根据《山东省本专科生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实施细则》要求,经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初审等环节,最终有9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新、文体发展、科研成就、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讲述自己精彩优秀的过往。与会评委根据候选人的申报材料与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并打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国省奖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开展材料申报和答辩评选工作。此次答辩评选会不仅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有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好学文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