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为帮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发挥育人合力,我院于9月2日下午2:30在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家校携手凝共识,齐心协力创辉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院长张艳梅、广告系主任高慧、中文系副主任李贺、2023级新生辅导员唐磊,及2023级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


图片

会上,张艳梅对考入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2023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家长们的充分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张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情况。她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本科生教育情况,从学生培育、家校育人等方面对新生及家长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图片

高慧艳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汉语言文学和广告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和升学就业前景,并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和主要课程。他们对新生的专业学习提出建议,并对新生表达美好祝愿。唐磊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内容,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并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学风建设、校规校纪、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强调。

最后,家长们针对学生学业发展、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有利于促进家校沟通互联,助力新生平稳度过入学适应期,打通家校育人“最后一公里”,为接下来2023级新生教育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END
—往期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石宏雨

摄影:韩蕊
初审:刘欣桐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