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工作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机制,加强与规范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的传承与延续,8月31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钟云瑞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换届竞选,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主要从个人工作优势、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竞选者自信昂扬、思路清晰,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出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服务的热情和决心。


图片图片图片






9月5日晚,我院于2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纳新活动面向2023级研究生新生,继续为学院研究生会吸纳新生力量。

图片


新一届研究生会进行纳新,各位竞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竞选者根据个人兴趣和工作优势展开演讲,表达了参加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向竞选人提问。竞选者的答辩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展现出较高的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


图片图片

图片

此次学院研究生会的换届纳新工作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生活力,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锻炼自身本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学院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为学生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实践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图片
END

—往期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撰稿:刘丽君

摄影:李英慧 刘丽君

编辑:王腾飞

初审:刘欣桐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 钟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