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为展现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开展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学院评选会。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共184名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一然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评选会的流程和要求。本次评选共分为优秀教师候选人介绍、学生代表投票、统计票数和公布结果四个部分进行。

宣讲人田一阁和徐梦瑶结合PPT详细介绍了两位候选老师的个人事迹,阐述了老师们在课堂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图片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向自己心中最爱的老师投出宝贵一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唱票、计票,清点无误后公布评选结果。最终,广告系孟婷老师作为我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进入下一阶段评选。


图片


此次评选会不仅给同学们深入了解优秀教师的机会,也有利于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营造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