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近悦远来,齐风韶音”淄博高新区经典诵读大舞台活动


图片


9月24日上午,在孔子诞辰257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近悦远来,齐风韶音”淄博高新区经典诵读大舞台活动在中国课本博物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我院与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共同主办,中国课本博物馆承办。


图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吕逸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张雨,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中国课本博物馆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来自高新区的社会各界市民及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课本博物馆副馆长李雪娇主持。


图片


我院副院长吕逸新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学院与高新区深度合作交流的成果,希望通过诵读名篇、传承经典,进一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让中华经典“焕发光彩、充盈心灵”,让中华文化“润物无声,根植人心”,让中华文明“生生不息,世代流传”。
我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经典诵读篇目,一起在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里,感受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体会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


直击现场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黄河》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黄河颂》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诗意中国》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瘦了宋词的女子》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春江花月夜》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我的长安》


图片

学生代表朗诵《闪亮的坐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