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我院学生的创业就业意识,激发广大学生参加科创竞赛的兴趣,10月28日19:00,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举办创业就业论坛,邀请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创业就业信息、答疑解惑。此次活动邀请到中教2001班刘宇豪分享央国企签约就业经历,广告2002班于航分享参加科创竞赛经验。


图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主讲人刘宇豪、于航进行简要介绍。刘宇豪详细分享应聘央国企的就业经历。他讲述了大型企业招聘考试流程、简历制作方法、投递简历渠道及笔面试备考经验等。刘宇豪建议同学们仔细辨别企业的招聘信息,功夫用在平时,多多丰富自己的简历。


图片


于航则分享关于科创竞赛方面的实战经验。她从英语竞赛、专业竞赛、竞赛目录、竞赛准备等方面结合个人心得进行分享。她提醒同学们团队选择非常重要,在组队时慎重选择、合理分工,积极主动寻找指导老师,把项目做精做好。


会后,与会同学积极向主讲人提问,刘宇豪和于航进行细致耐心地解答,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


本次论坛使同学们对创业就业和科创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创业就业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