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周就业日历:崔国洋 郭华婷 修莲玉 丁敏

1. 成武县伯乐高级中学

公司简介:成武县伯乐高级中学是县委、县政府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规划设计为现代化、特色化民办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学校位于成武县,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14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可容纳3500余名师生学习和生活。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ujn.sdbys.com/news/view/aid/127701/tag/tzgg

 

2.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益客集团(301116.SZ)始建于2004年,于2022年1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集团发展总部位于上海,产业总部位于宿迁、泰安,年收入近200亿元,员工万余人。

集团成立近二十年,始终专注肉禽产业,现已成为以肉禽食品加工为核心,集家禽(肉鸡、肉鸭)良种繁育、种禽养殖、饲料、调理品、熟食加工及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专业要求: 广告学

需求岗位:市场营销

详见链接:http://ujn.sdbys.com/campus/view/id/676581

 

3.禹城外国语实验高中

公司简介:禹城外国语实验高中成立于2019年12月,是经禹城市委、市政府同意,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由山东德科职业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普通高中。学校位于禹城市学院街566号,北邻名胜古迹禹王亭,属民办公助非营利性学校。占地170亩,设置 24个教学班(每班50人),在校生规模1200人。2020年7月面向社会招生,实施全寄宿封闭式管理。

学校独立区域办学,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分区明显,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条件优越。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ujn.sdbys.com/campus/view/id/676177

 

4.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球具有竞争力矿山重型装备和水泥成套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多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被誉为“中国工业的脊梁,重大装备的摇篮”。

中信重工拥有两个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6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职能类

详见链接:http://ujn.sdbys.com/campus/view/id/676438

 

5.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医药行业首家大型股份制企业,控股股东为山东鲁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鲁抗医药是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和国内医药企业通过GMP认证品种最齐全的企业,并在全国西药系统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鲁抗牌”商标被国家工商局商标局正式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山东省5个重点培植的国际知名品牌之一。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24.3亿元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行政管理类

详见链接:http://jyzxsdau.sdbys.com/news/view/aid/128067/tag/tzgg

 

6. 济宁孔子学校

公司简介:济宁孔子国际学校(Jining Confucius International School),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截至2016年7月12日,学校占地面积260亩,济宁市唯一的一所十五年全日制外国语学校。校长是曹伦华校训为诚正至善博慧行远”。

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有附属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2]截至2016年7月12日,学校有220多名中教36名外教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语文老师

详见链接:http://jyzxsdau.sdbys.com/news/view/aid/128067/tag/tzgg

 

7.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明石化”)位于黄河入鲁第一县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始建于1987年,东明石化现有员工8000人,总资产650亿元,原油年一次加工能力过千万吨,年销售收入超千亿元人民币,是以基础炼油、高端化工为主,集终端零售、国际物流、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化、国际化、清洁化、高端化工型企业集团。位列“2023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8位”、“2023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3位、“2023民企500强纳税”排名第8名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类)

需求岗位:文字秘书管理培训生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644

 

8.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海信集团B2B产业的核心力量。公司以“助力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为使命,以“成为最值得信赖

的智能科技企业”为愿景,秉承“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交付的智能应用系统解决方察与服务

提供商,是智慧城市行业领先品牌,智慧交通行业领军品牌。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经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847

 

9.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简介:金雷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3.25亿元,总资产77.56亿元。2015年4月22日,公司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43。

公司以生产大型铸锻件为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水电、水泥矿山、冶金等多种行业领域,具备年生产MW级风电主轴10000支、Ⅰ-Ⅴ级各类大型锻件20万吨的生产能力。2021年铸造线全面投产,可实现年产1500支风电主轴的能力。目前产品出口率超过29.03%,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77%,已成为行业内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专业性方面都是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的风电主轴制造企业。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外贸专员,内贸专员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6825

 

10.招商银行温州分行

公司简介: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28日,2014年升格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下辖15家支行,总资产超600亿元。员工700多人,平均年龄31岁。我们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对外打造最佳客户体验,对内打造最佳员工体验。近年来,经营规模持续扩张, 员工薪酬福利优渥,我们遵循 “开放、融合、平视、包容”的轻文化,为每位员工配备人才发展计划,提供分层分类培养体系,实施“一横一纵”多元职业发展路径,并配备“业务导师”和“成长导师”,帮助员工实现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融合共生,共同创造价值,共同成就事业,共同创造未来!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市场营销,运营支持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973

 

11.招商银行总行

公司简介:招商银行于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成立37年来,招商银行已成为沪港两地上市,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消费金融、理财子公司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全球形成了鲜明的发展特色和重要的市场影响力。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客户经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6930

 

12.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稳居ENR“最大250家全球承包商”第2名。连续18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23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0位。基础设施建设领军企业,参与建设的铁路占我国铁路总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中建成电气化铁路占我国电气化铁路的90%;参与建设的高速公路约占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的八分之一;建设了我国五分之三的城市轨道工程。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6人。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党群&行政类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GhYrlyVt5K_K-thJzYb0g

 

13.济宁市微山启明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微山县启明高级中学是在微山县夏镇一中西校20年办学基础上创办的精品高中,高中部将以“办精英高中,育精尖人才,创精品品牌”为办学目标,向现代化、前沿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创办面向新高考,立足能力培养、美德教育、国内外多元升学的创新型学校,让孩子们享受高质量的新型教育,助力学生的特色发展,助力学生在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中的竞争优势。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高中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5922

 

14.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91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现控股股东为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山东国惠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公司面向海内外市场,向客户提供电池产品、储能系统和一体化智能电源解决方案,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供应商。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企业文秘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5843

 

15.潍坊实验中学

学校简介:潍坊实验中学坐落于潍坊市峡山区,是经潍坊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文化底蕴丰厚,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师生员工9000余人。学校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仁爱、博学、担当”为校训,坚持“学生怀念、教师幸福、社会信任,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的教育愿景,注重培养学生的“卓越品质、家国情怀、全球视野”。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需求岗位:中学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5612

 

16.鲁南制药集团

公司简介: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和山东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3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32.83亿元。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公文写作专员

详见链接:http://jyqfnu.sdbys.com/campus/view/id/67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