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会议。本次竞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竞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答辩。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各候选人从自我介绍、任职情况、个人优势、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方面结合PPT进行演讲展示,评委就竞选动机、工作优势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思路清晰、侃侃而谈、冷静回答。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交流也让竞选者对于学生工作和自身优势不足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学生会换届竞选是学院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一环,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对新学年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更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有力举措。本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会议展现了学院学生会成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黄才茜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